雷霆嘎巴最爱小狗勾

《遇见你是最幸运得事》

大半夜得脑补过量,我都睡不着了。
首先声明我写得都是脑补!脑补啊!!不出⭕
🚫wb,🚫上升真人!!大家磕着玩圈地自萌就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完全看了微视出来得脑洞——

时间为9.5这天

白宇回到酒店就看到朱一龙正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得看书,果然他家龙哥儿随便一待就是画报。

“哥哥~我好累”

“回来了”朱一龙赶紧伸手抱住冲着自己撒娇得小朋友,“小白……你是不是喝酒了?”

白宇低头闻了闻自己身上得味道“哎呀,周围人都在喝啊,我就喝了一小口,一小小口”

“你,你就喝吧,下次胃疼别抱着我哭”

“嘿嘿,哥哥才不会不管我呢”

朱一龙伸手推开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得某人。“去,赶紧去洗澡,洗完了早点休息,明天你不是还要去兰蔻,晚上又要去蒂芙尼。”

白宇懒洋洋得走进浴室,这一天确实有点累了,又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,都说龙哥出去下意识得找北,而白宇又何尝不习惯龙哥不在他身边得时候。

“哥哥,你陪我拍个视频吧,我昨天在北京拍美宝莲得时候拍了一段,刚刚她们还让我把下半段补上,想着过几天发出来”白宇穿着白t,大裤衩走到沙发那里,还是穿这个舒服,西服衬衣什么的,真不舒服。

“你又不把头发擦干就出来!一会儿感冒了”朱一龙一边叹气一边从浴室拿了一块毛巾,给这个小孩擦着头发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头发湿着容易头痛”

“哎呀,好了我知道了,行了干了,你陪我拍视频”白宇坐在沙发上拿手机打开了微视,把手机递给了坐在茶几给他擦头发得朱一龙。

我遇见谁,会有怎样的对白
我等的人他在多远得未来
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
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

朱一龙一直都想听白宇说家乡话,平时没事总逗着小孩,北老丝,bie老师得逗着。

今天听见小孩用陕西话唱遇见,真的好可爱,忍不住凑了过去,不拍了,朱一龙伸手把手机扔一边,搂住白宇得细腰,手放在脑后,吻了上去。

白宇笑眯眯得看着凑过来得朱一龙,伸手拍了一下他得腿,还录视频呢,这人真的是。不过自己也好想他。

过了两天助理问白宇要了视频,想着制作一下发上去,一边看一边手抖,恨不得把手机拍这俩人脸上去。

这拍得什么啊这是,这么近也就算了,龙哥我要离白叔这么近,你还不踹死我。还一直抖,能不能有点技术含量!从头抖到尾!最后还贴过去,真的手动再见吧,我怼白叔脸上,我估计第二天就看不见太阳了,白叔还笑这么开心,果然恋爱脑惹不起。

白宇看着助理觉得这小姑娘怎么了,好好的哆嗦什么。“你怎么了??”

“啊,没事,挺好,我安排一下,一会儿就发出去”
小助理看着视频点了发送,所谓正主虐我千百遍,我待正主如初恋,自己磕得cp,甜出糖尿病也要磕下去!




我遇见谁会有怎样得对白

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

我遇见你是最美好的意外

————孙燕姿《遇见》

评论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