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嘎巴最爱小狗勾

参加活动不能戴羽毛项链呀,那就穿羽毛得衣服吧~


感谢某个小姐姐得提醒,我也不知道是谁,有人发得截图,说同款。


我去微博找了图片,真的同款。


请大嫂得羽毛暗花外套,大哥得羽毛暗花领带。


不亏同居了,一个衣柜,我明白(我得脑补哈,不要上升!!!!🚫wb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宇:哥哥,你在收拾行李啊


朱一龙:宝宝不要捣乱,我过几天就回来了,听话


白宇:哼,不开心,对了,哥哥你戴这个领带好不好。


朱一龙:可是,都给我配好了拿来了


白宇:我不管,哥哥就要戴这个


朱一龙: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



宠妻狂魔上线!!!!↑↑↑↑↑



我的脑补,我得脑洞,不能上升真人,觉得是硬磕糖得,你就给我出去!!!

我不接受滋醒!!!!谢谢!!!

评论(59)

热度(3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