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嘎巴最爱小狗勾

啊……有人说他忍受不了话痨得人

这就是你受不了得样子🌚

一脸笑眯眯得看着某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宇:bxjdnfbfjnxksmsnsj(不用分析,啥也不是)

白宇:xnjdkgjkskanan

十分钟过去了

剧组人员:白叔还没讲完吗……

朱一龙(内心):小白说话得样子真好看

剧组人员看着一脸笑眯眯得样子:????这个话题这么有趣吗??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要声明我没有删除过任何一个评论,你要这么讲,你就把截图给我艹出来,让我看看。
我所有得文全都写了🚫wb,所有都是脑洞,🚫真人。

你要是不了解别人怎么想怎么办得,我觉得还是别站在道德高点去指责别人。

昨天我说的没有带任何一点内容,也没有挂任何一个wb,(现已删除)你舞得挺开心得,你怎么不怕别人挂出去??

你说分析吧,这么不行那么不行,你怎么这么欠欠得啊!

愿意吃就吃,不愿意吃别来啊。真了吧说怎么可以写出来,这样会伤害他俩得啊。假了吧说怎么什么都瞎扯。

要不就是没糖嚷着吃刀子

你是真闲在,你有能耐别磕来啊,你那么高尚别来啊,还不是看的分析舞得屁颠屁颠得。


就怎么都不行,人家分析你白嫖也不高兴,说了,怕有心人利用,万一在捅出去怎么办。人家不分析说了,一天天吃刀子

我心说可去你mmp🙄🙄🙄

磕不起得别磕啊,真的,奉劝你们还有几十年要走,觉得苦就别磕,我磕得挺欢乐得,咱们三观不合得,就我不搭理你,你也别招惹我,看见❌了嘛!!

评论(19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