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嘎巴最爱小狗勾

——让我留在你身边——


我真的爆哭,停不下来了😭😭



我从来不说话,因为害怕没人回答。


(其实我跟白宇在一起话已经多了很多了,比平时多了很多。)

(有时候他一说话群里就不说了,没办法我只能硬聊在给他聊回来)



世界纷纷扰扰这么多得事情,我习惯了无所谓,但是唯独对你,我要未来可期。



(你应该与世无争

     不行……未来可期)


我们经历过低谷,全网黑,经历过爆红,我得身边只有你。



(感谢你们对我跟龙哥得支持,对此我们给你们鞠三个躬)

(这个夏天所经历得一切我都是懵得状态,幸好在这个时候身边有老白)




让我留在你身边💗
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