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嘎巴最爱小狗勾

好了,现在我要开始撸拍镇魂得时候了,但是时间线没有办法梳理,因为不知道他们先拍得哪集。

第一次拍应该是在胡同,赵云澜替沈巍赶跑混混那里,被打伤,沈巍替他上药得那里。

我就看到哪个花絮记录哪个。我不会过多分析剧中。
虽然我感觉剧中他俩真的带入自己了吧哈哈哈

就是没事,想他了,顺便记录一下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宇自从看见朱一龙得平衡车后,就长平衡车上面了,朱一龙这个人你说他高冷吧,也不知道怎么了,对白宇就那么特殊,整天逗他,故意不借给他,到底谁更幼稚。


白宇:哥哥,你教给我用平衡车好不好

朱一龙让白宇扶着他得肩膀,一点点得撒拉手,但是也不敢离远了,两只手也不敢离远了,只能离着白宇得腰在安全范围内圈着。
白宇正美着呢,突然压过一个小石头,身子一歪,眼瞅着就要摔了。
朱一龙伸手把人抱了一个满怀:没事吧?都说了让你注意,你这小孩怎么就是不停呢!幸好自己扶着,不然摔下去还了的。这人还乐,真的是。


朱一龙发现自己真的不应该教会这个小孩,自从会了以后,白宇也买了一辆平衡车,天天拉着自己比赛,这人,真幼稚!

工作人员:🙄嫌人家幼稚还不是哄着玩,谁家玩个转转,转二十多分钟得。

摄像记录人员:(怎么办,我现在内心慌得一批,我不是故意录下来得,谁让这俩人天天拍对方,我都怀疑这俩人手机得记录比我都多了,不行!我要努力工作!)

评论(14)

热度(101)